2009年9月17日

日和 31 - 廁所裹的風景














雖然是只是不起眼的廁所(不過門的樣式應該算利害才對,有機會看到就會明白了),還是花了點小小的心思,選了三本書放在裹面,一本聯合文學、一本夏夏的手刻詩集,還有一本已經停刊的misc,三種選擇,讓你可以長坐,短閱或隨意翻翻。

過程中,又把misc給翻了一次,居然好像看到以前的同事 春子在照片中。很奇妙的感覺,說不上來,有種他鄉遇故知的興奮。





8 則留言:

Unknown 提到...

hello 強尼 恭喜你終於開店了 有空會下去找你玩
寄幾張 美食和店內的照片給我們 我們幫你連結喔

順子 from mooi!
our email:mooitaiwan@yahoo.com.tw

王春子chuentz 提到...

都忘記有這件事
那時是在另一個工作室
好久好久以前了

日和31-31天的好天氣 提到...

順子好丫,我會整理一下,再寄給你。

有空跟法蘭克一起下來唄!

日和31-31天的好天氣 提到...

春子:
有空可以跟建中下來看看丫,老窩在八里,很悶耶!

catrain 提到...

我很喜歡廁所的洗石子牆壁,還有門太厲害了,把手是畫龍點睛之處。洗手台的顏色是我最愛的綠色。想問洗手台上的洗手乳哪裡買,我喜歡這味道阿...呵呵。

今天吃到了好吃的一碗飯,好滿足,是我週五以來吃過最好吃的一餐,超開心的啦。

要不是小羊和朋友趕著要進去南投
我還想在日和31多畫幾張

日和31-31天的好天氣 提到...

嗨!貓,真開心又看到你。

心裏石頭總算落了地,還好餐點你喜歡 ^___^
晚上幫我做木工的台北朋友也下來了,他們夫妻倆也都是要去參加日月潭的活動,真巧。

洗手乳是在附近松青超市買的,如果你買不到可以跟我說一聲,我可以先幫你買起來放,等你下次來時再給你。

另外,有個小小的要求,如果可以,店裏我想貼一張你畫的日和三一。期待下次再看到你囉!

catrain 提到...

蘑菇泥~:)
如果不介意的話先用列印版的


我那天拍的日和三一在這裡
http://www.flickr.com/photos/catrain/tags/%E6%97%A5%E5%92%8C%E4%B8%89%E4%B8%80/
你可以挑掃描版的或是照相版的。
下回去店裡畫的,你可以keep一張原畫 :)

我那天喝熱茶,但我動作比較慢,雖然先倒一杯出來,但壺裡的茶葉都被我泡澀了,如果能沖泡熱茶後幫忙把濾網拿起來先放櫃台或是給客人一個小碟子盛裝,會比較好。可惜我泡壞了一壺茶。

日和31-31天的好天氣 提到...

謝謝你,貓。

泡掌生穀粒的高山梨茶其實有買專用的茶壼及茶杯,那時忙,可能沒注意到,先跟你說聲抱歉。

下次來再請妳重喝一杯好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