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18日

日和 31 - 島內移民














這是在一次的閒聊中,朋友無意間提出來的:你們要從台北搬去台中了耶,那就是島內移民囉!剛聽到時還愣了一下。從去年的環島開始,就在尋找適合開店的地方。台中、台南、高雄、花蓮及當兵時所待的澎湖都是考慮的範圍。最後決定落腳在台中,離美術館約5~8分鐘的腳程,地址是:台中市西區五權五街210巷22號(隔一戶就是堂本麵包)。

































































剛好離開蘑菇Booday滿一年的時間,終於下定決心,租下這個只比我小一歲的老房子,打算開始我的夢想 。一切都是個機緣,也似乎是個巧合,受到許多貴人的幫助,雖然過程沒想像中那麼順利,卻都是我必需親身去面對與學習。修這門開店的課,費用不比出國唸書來得多,卻是相當務實與充滿挑戰。




















































至於開店的時間,會比原先計畫來得晚些,最快可能是八月。中間的曲折過程,我想都會是令人難忘的回憶吧!



12 則留言:

Kurt Lee 提到...

太可惜了,這樣我去瑞士之前沒法享受了!

先預祝你們成功啦!

日和31-31天的好天氣 提到...

相信我,我會想辦法讓你出國前就先嚐到的 ^_____^

Kurt Lee 提到...

那真是辛苦"泥"啦!

日和31-31天的好天氣 提到...

LEE別在意,不麻煩的啦!

順便幫你的出國,提早辦個簡單PARTY踐行一下丫 ^___^

catrain 提到...

一定一定會很棒
我會一直期待著唷

日和31-31天的好天氣 提到...

嗨!貓
我會好好的努力,預計在八月開幕,等著你們的光臨。

如果有什麼要改進的地方,請一定要跟我說我哦!!!

catrain 提到...

哈哈
一定要有無肉則歡者歡迎的料理唷!!

日和31-31天的好天氣 提到...

嘿嘿
一定要滿足客人的胃丫!!

yiying 提到...

hello johnny, this is yiying! im coming to your store next time when im in taichung!

日和31-31天的好天氣 提到...

hi yiying
記得先通知我一聲丫!

FREE 提到...

改天一定會去您那邊參觀品嘗,祝開店一戰成功。freeman

日和31-31天的好天氣 提到...

謝謝FREEMAN,可以帶著你的腳踏車來,順便騎騎后豐鐵馬道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