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15日

日和 31 - 星期二、三搖搖搖














記得前陣子房子還在整理時,有台北的朋友一家四口下來店裏參觀,小女兒一眼就看到藏在角落的搖搖馬,然後就一直黏著它不放。她媽媽說小女兒對這東西的敏感度有多利害,一眼就看出全聯的廣告裏有搖搖搖,直吵著媽媽帶她去全聯(媽媽看了n次才發現在片尾的角落裏,有個小朋友在坐搖搖搖)。

今天是休假日,366的章魚先生也跟我說他想坐搖搖,趕忙幫他準備好。來,準備好要拍囉!

下午,台中下起了大雨,這是老天爺在跟我說:這休假日選得好嗎?
日和三一的公休為每週的二、三兩天,其實會變這兩天也有個小原因。當初,不想休週一,決定休週二,因為週一博物館及美術館等全部都休館,對我來說很不方便,後來又覺得休一天太趕了,這樣我沒法子好好的想想不一樣的菜色,便決定休一、二,這樣兩全其美。沒料在跟台中的朋友聊過後,聽說很多店面都休週一,隔天便馬下決定改休二、三,而今天的這場雨,似乎是老天爺在告訴我,這樣的休假的方式選得好,哈哈哈,我很天真吧!

好在今天早上有帶章魚先生到院子裏玩搖搖搖,不然他可是一整天都會生我的氣。

4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bibi is goin' to visit you this week. see you soon, johnny.

ysintheworld 提到...

加油!Johnny!
我最近要出國工作…等我回台灣後,再過去你那邊喔~~
有什麼事都可以打電話給我喔!
對了!你需不需要家用梯呢?
毛毛

日和31-31天的好天氣 提到...

昨日看到,bibi囉!帶著小摺坐客運來台中,聊了很久,還送了我好多張爵士CD,真是謝謝你的啦!

日和31-31天的好天氣 提到...

毛,謝謝你,還帶了兩位漂亮的朋友。有空再過來坐坐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