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3日

日和 31 * 蝸牛食堂





















沒錯,應該就是食堂,只是我沒勇氣用這個稱號,所以還是稱它為日和三一咖啡。

從海鷗食堂到眼鏡(台灣譯:樂活方程式),再到深夜食堂與蝸牛食堂,或許都潛在的影響著我。從面對著電腦螢幕的設計到面對著鍋子的料理,這改變似乎有跡可尋,而且愈來愈有趣。

有著類似的開店過程,靠著自己與好友的共同努力下,台中小巷裏的老房子在汗水的滋潤下變成了 日和三一。


是三明治吧!芥末山藥黃瓜海苔三明治
看完蝸牛食堂最想做的一道輕食就是它。
冰鎮的白山藥或紫山藥切片,黃瓜也切片,在海苔上抹上少許綠綠的芥末,放上山藥與黃瓜片,撒上現磨的海鹽,再用烤得微焦酥脆吐司夾起來。吃一口 外酥內軟的吐司,冰涼爽脆的山藥搭配著海鹽的鹹味與充滿海味的海苔,一起在口中美妙的舞動著,而小黃瓜與芥末就如同乳頭山裏的一陣風,帶著些辛辣與淡淡的甜味,讓這味覺的記憶更深刻了......

6 則留言:

Dai 提到...

蝸牛食堂。最近也在看。
話說,收到烏魚子了嗎?

日和31-31天的好天氣 提到...

謝謝dai收到囉!
今年的過年會很開心的 ^_____^

G 提到...

海鷗食堂, 我非常喜歡的.

你的日和31有機會我定要試試.
單看你寫的已很喜歡:)

日和31-31天的好天氣 提到...

happy together 歡迎光臨!

PEPE_L 提到...

最近看了堝牛食堂,裡面你們也有一份菜單,請問還有機會吃到嘛?

日和31-31天的好天氣 提到...

to PEPE_L
哈哈哈,應該是沒有!
因為從開店到現在,主菜還沒有重覆過,只要我想得出新花樣,它應該就遙遙無期囉,不好意思 @____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