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月6日

日和 31 - 靜待好年
















生意清清淡淡,路上冷冷清清。

難得下雨的台中,在農曆年前下起了冷冷的大雨,路上行人少,店裹客人更少。大家或許都在準備過年吧!
今年過年店休時間如下:
1/17(二)送神 ~ 1/25(三)睏到飽,這段時間公休,
1/26(四)接神,開始營業。
不過還是要看開工當天菜市場有沒有營業(如果沒有,咱們就多休一到二天,週末再相見),要過來前請記得先打個電話 ^^

先祝大家 日和順心 過好年!

日和三一 敬啟

4 則留言:

海闊天空 提到...

祝福新年快樂
我們愛的日和三一

日和31-31天的好天氣 提到...

謝謝你,海闊天空。
也祝你新的一年找到新的方向!!!

Pai 提到...

Johnny,看到你在這期蘑菇所寫"1825個日子",就忽然想要上網爬文,因為好久沒來拜訪日和三一的消息了。是這樣的,看完這篇(或說這期)的文章,想到應該是一或二年前吧,初次拜訪日和三一,那時什麼都不太清楚(連台北的蘑菇都是之後才去的),因為太興奮了,再加上那天中午又沒什麼客人,我們家兩大兩小,對著店裡面一直探索拍照,甚至於.......我們還拉你一起合照,還請你簽名(拍立得)。其實,離開後不久,才發現,你們靜靜地在吧檯內看著我們這一家,我們應該真的很失禮吧!所以實在是挺抱歉的,不過無論如何,那天的餐和時光,至今仍讓我們意猶未盡,所以才有了之後拜訪磨菇的動機。很多時候,就開始會在朋友間介紹日和三一,但其實真正的渴望,常是藏著自己想去的動機。可是啊,我們一堆朋友,都有一群會狐群狗黨的小朋友,算了,好害怕會破壞日和三一美好的氛圍。最後,寫了那麼多,算是有感而發,但也因為你說"或會在另一個地方開始",不知是不是遭小偷給你依些打擊(笑),所以新的一年,日和三一,祝新年快樂,新的未來燦爛美麗囉!

日和31-31天的好天氣 提到...

pai你好,或許真的是很久以前的事了,我腦海裏只有隱約的畫面(但長像似乎已不太記得)。但我可以說你們絕不是店裏最差的客人,這點請放心。
會選擇另一個開始,當然不是因為遭了小偷,而是生命中那個不安定的靈魂,帶領著我想到處逛蕩。
不過,日和三一是真的很有可能到明年會有個轉折,是繼續或是結束,不是我能決定,但我很期待那天的到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