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31日

日和 31 - 過好年 休春假














從金鈎貝兒到嘿皮扭易兒,總在忙碌中渡過假期,接下來是春節了,
日和三一可以休個小小的長假了

預計休假時間是從 二月九日(二)休到 二月十七日(三),
二月十八日(四)開始營業

附註:
二月十八(四)~ 二月二十二(一)只供應美味輕食,
二月二十五(四)恢復供餐





12 則留言:

catrain 提到...

辛苦大半年可以好好休息幾天了^^

日和31-31天的好天氣 提到...

我更期待三月的台東&蘭嶼之行......

Jessica 提到...

哈囉~強泥!!
提早預祝你新年快樂!!
不知道有沒有收到我的年節禮盒
希望你會喜歡!!
一起陪伴你渡過美好的2010!!

潔西卡

日和31-31天的好天氣 提到...

嗨!潔西卡
有 有 有,有收到,很開心

內容物又有些變化,真好 ^___^

chi 提到...

太可惜了~
過年難得回台中~
居然沒辦法去吃你們的料理.......

日和31-31天的好天氣 提到...

沒關係沒關係,一定有機會的啦!!!

kelly 提到...

Hi
我是今天中午去的kelly,之前在店裡拍的照片我貼在flickr裡了,歡迎來看看唷 :)

http://www.flickr.com/photos/kelly0608/sets/72157622643288100/

另外下面的連結是底片賣家的賣場,他賣的會有列清單在關於我內,你看你有需要的話跟我說,我們再一起買省運費:)

http://tw.user.bid.yahoo.com/tw/show/aboutme?userID=scoop.tw&u=%3Ascoop.tw

新年快樂 ^__^

日和31-31天的好天氣 提到...

kelly你好:
你的照片我很久以前就看過了,很棒,謝謝你的分享。

底片的網址我去看了,有看沒有懂,等你下次來店裏,再跟你請教好了(真的還滿便宜的,心動中!!!)

匿名 提到...

重新閱讀了一次日和31的網誌,彷彿與你們一起重回現場,很感動!更感謝天讓我在今天拜訪日和,搜尋了推薦的區域,有收穫,但還在等回音...新的一年 有這麼棒的相遇,我相信 未來會更美好!日後一定會帶甜點師傅一同拜訪唷!Yian

日和31-31天的好天氣 提到...

hi yian&凱因:
謝謝你們的白巧克力草莓,開店很辛苦,為自己的夢想,加油加油!!!

祝 找到好地方,開店順利囉!

大頭 提到...

哈囉哈囉你們好~

昨天到店裡吃了晚餐,很開心地!因為很喜歡老房子的緣故,店開始整修的時候就在網路上follow了起來歐...甜麵醬肉絲豆干與檸檬口味的青蘋果+芭樂都好令人印象深刻(總覺得至今嘴裡還有甜麵醬的味道柳)。

扣掉把店裡當攝影棚用的那幾位不知名的捧又之外...一切都很愉快。老闆加油!加油加油加油!!!

(((不過吃飯配阿昇伯的歌是有那麼點難消化,你不總覺得老傢伙的歌裡有太多愛恨情仇了嗎)))

日和31-31天的好天氣 提到...

大頭你好丫!

謝謝你們的特地光臨
人有好多種,愛拍照的是一種,愛用內心感受的也是一種,所以一起學著欣賞別人吧!(那是我們沒有的勇氣,一有機會就狂拍 @___@)

原諒我這老頭放阿昇仔的歌,讓你消化不良了,因為以前他也是我愛的歌手丫(只喜歡早期的阿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