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27日

日和 31 - 巷裏 老房子的春天














從去年的環島,就為了尋找開店的地方。

沉寂了一年,人生的途中多了些插曲,也讓我認識到更多的好朋友,而一切就即將就要開始了。地點選在台中,由一個隱身於住宅區內的一二樓老房子出發。房子是一個台中的好朋友 峰幫我找的,也讓我碰到了一個好房東 江,所有的一切就像緣份到了一般,順水推舟的進行著。

如果看到心愛的人有所謂的一見鍾情,那對這低調暗藏在五權五街巷子裏的老房子,我真的是慢慢的掉入它溫暖的懷中。它,比我小一歲,不是那種一眼就引人注意樣子,卻在幾次的相處,讓我慢慢發現它的好與它的獨特之處。

4月中開始,我跟好友 忠(原先誤以為是中)與他的學弟 馬將一起為它裝修打扮。如果你有空經過,歡迎你來打個照面,我會請你喝杯茶,一起拍個照,讓我們為這精采的過程做個紀綠。

8 則留言:

春子 提到...

不是那間學校,是忠

日和31-31天的好天氣 提到...

哈哈哈!
原來寫錯關鍵的人名,也是部落格衝人氣的方式之一,只是效果很有限。

不過我一直是不知道是那個忠是個事實。如果妳不說,可能就像以為你們在吵架一樣的謎之音,永遠讓人誤解。

jessup 提到...

我是前mot的潔西卡 我離開mot 希望有機會到台中您的店享受一下特有氛圍以及手藝 祝好

日和31-31天的好天氣 提到...

嗨!潔西卡
轉換人生的跑道,是需要點勇氣的。
而堅持自己的想法更需要點傻勁兒。

繼然已經決定,就相信自己。人生還有許多的可能等著妳,一起加油吧!!!

jessup 提到...

http://www.wretch.cc/blog/saltpeanuts/25709878
最近到這家店 他們麵包是手工做的 蛋也是用有機但 還不錯 推薦給你 最近接了一個老師的案子 有點忙翻 不好意思 您的手機我就沒接 我忙著寫文字

日和31-31天的好天氣 提到...

很早就知道這家很不錯的店,可惜一直沒抽出時間去逛逛,有機會一定會去走走的,3Q。

提到...

上星期第一天換南洋風肉醬+薑飯先生的時候去拜訪的。


那天我說,從前不喜歡台中。
然而回來之後想了幾天,卻越想越覺得那天的所見很有味道。小小的巷子裡的台中,日和三一週遭的巷子是真的好像有風水般的魔法我覺得,變得很想念了起來。覺得要再回去。

日和31-31天的好天氣 提到...

to飯:
我猜得到妳是誰!哈哈!

我們對於陌生的城市,總帶著些許的偏見。那天,隨著時間的變化與成長,妳會發現,有時,在城市中迷失,是一件很有趣的事。

歡迎再回台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