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24日

日和三一 + 蘑菇 = 同樂會





















十月,日和三一就滿週歲了,應該要好好的慶祝一下。

這一路走來,學到好多東西,也認識好多朋友,更感謝蘑菇老同事們的支持,接下來十一月就換蘑菇的生日了。人家說,吃果子拜樹頭,,趁著這個時間先來暖暖身,普天同慶一下。
凡在日和三一店內購買蘑菇商品950元以上,即可免費享用每週好餐一份(飲料更換折抵三十元取消)。

夏天好熱會過去,蘑菇好樂要延續,開開心心迎接秋天。

蘑菇日和三一:三十一天的蘑菇好天氣 ^_____^

十月份每日前十位來日和三一用餐客人,可獲得日和三一名信片乙張(已貼好郵資),寄給你的好友或久未聯絡的同學,說說你的近況,把那份淡淡的友情重新回味一下。

2010年9月13日

啤酒與蛋黃酥的美妙組合




















連忙了週末兩天,星期一的清閒下午,簡單的吃過午餐後,總覺得胃口沒有被滿足。想到了一個意外的組合,啤酒與蛋黃酥。

這一系列瑞士的有機啤酒,口味上都屬清淡。特別選擇了紫色標籤的滿月啤酒,它帶點青草的香味與入口後在舌上留存淡淡的蜂蜜香。當然更符合中秋滿月的印像。

而隔壁鄰居堂本麵包的蛋黃酥是每到中秋才有的美味,烤得酥脆的外皮,甜而不膩的紅豆泥與鹹香的蛋黃,去年才吃過一次就忘不了。

啤酒的淡香為蛋黃酥甜鹹香帶來更滑順的滋味,而蛋黃酥的美味也讓啤酒更顯清爽順口。

圓月上的吳剛與搗藥兔子,你們一定要試試這奇妙的美味組合哦!但可不要過量,不然樹會恢復原狀,藥也會沒搗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