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29日

日和 31 - 4/8(四)~4/14(三)店休蘭嶼行





















4/8(四)~4/14(三)店休
4/15 (四)開始營業

圖片左下角來自蘭嶼的月桃,是曾經在蘭嶼工作的朋友送的。今年三月,她又回到蘭嶼工作了,連戶籍都遷了過去,說要去蘭嶼當男子漢。三月到四月間是蘭嶼的飛魚祭,怎麼能錯過這探望好友的好時機呢?

希望這短暫的休息,能為日和三一帶來更多的能量與想法,期待你們能吃到好的餐點,更期待我們能找到新的料理創意。

造成常客與新客人的不便,敬請見諒!

祝大家 日和順心

咱們4/15 (四)日和三一分享我們的蘭嶼行。

2010年3月1日

日和 31 - 蘑菇的好康














先祝照片裏的這兩隻生日快樂的啦!(至於為何是這兩"隻",答案在蘑菇某件T恤上)
再祝所有三月生日的朋友,一定要快樂哦!!

日和三一,為何是三一,跟這生日有非常密切的關係。

所以這個月當然要有些活動:那就是
三月底前,在日和三一購買蘑菇T恤,可免費享用每週好餐。
在台北的蘑菇消費的朋友,若你遠從台北下來台中,可憑三月份蘑菇千元以上發票,以100元享用每週好餐。
每日餐點限量供應,若台北的蘑菇朋友要下來用餐,請記得事先預訂,3Q!!!

另外憑風和日麗連連看台中圓滿劇場票根也可以100元享用每週好餐。